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中會考第2天 高雄考區新增2名發燒考生應試

2021/05/16 10:49

國中會考第二天,各考場入口處,安排有量測體溫人員,均配有防疫頭罩、著手套。(教育局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中教育會考第2天,高雄考區今上午新增2名考生微發燒,耳溫超過攝氏37.5度,分屬於2個考場,在進入校門口時就被發現發燒,所幸都不嚴重,並安排在單獨的試場應試。

高雄考區主委、前鎮高中校長夏日新表示,昨天有6名考生發燒,今天又新增2名考生微發燒,他們耳溫超過攝氏37.5度、額溫超過38度,均安排在單獨的考場應試。

夏日新指出,2名考生微燒,進入考場大門口就被發現,經由專屬通道進入單獨的試場,廁所獨立,沒有與同儕考生接觸,監考人員也著防護衣、面罩、手套,直到考試結束,並隨時監測體溫變化。

教育局表示,今天國中會考第2天,預計中午12點30分全部考完,並呼籲考生,疫情加溫,考完能儘早回家。

高雄考區今年共有2萬2000多名考生,在21個考場、706間試場應試,今天第一堂考自然,共有261人缺考。

每位考生都戴著口罩進入考場,各考場入口處,也安排有量測體溫人員,均配有防疫頭罩、著手套,考場並有台電發電車與工程車,因應電力不足與停電發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考場安排台電發電車與工程車,因應電力不足與停電發生。(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