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彩色海芋季破150萬參觀人次 活動不撤展再延兩周

2021/04/11 17:23

為期16天的「桃園彩色海芋季」,突破150萬人次參觀。(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為期16天的「桃園彩色海芋季」,今天在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宣告閉幕,連日來的活動,突破150萬人次參觀,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到會場看見滿滿人潮,直呼「這麼好的陽光、花海,實在是講不出口要閉園」,當場宣布活動閉幕不閉園,展期將再延長兩周,視花況決定是否再延一周,各市集、農場活動也不停歇,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前往觀賞、遊玩。

鄭文燦說,今年「桃園彩色海芋季」在清明連假期間,創下參觀人數的最高紀錄,也因此接駁車一輛接一輛來不及載,讓許多遊客走上2公里路才抵達會場,深感抱歉。

鄭文燦介紹,今年6公頃的花海布置了8萬顆海芋、2萬顆香水百合及20萬盆草花,花開的很好,也吸引不少團客造訪,其中光是旅行團就有超過100團報名,遊覽車也超過700部進出,至今團都還沒出完,他也因此當場宣布,要將會場的美麗花海留下,並向辛苦導覽的志工、交通管制的警察等單位表達謝意,要大家再辛苦一點。

另,鄭文燦也預告,溪海休閒農業區的副品牌「西瓜節」,將於5月2日登場,今年跟往年一樣,報名費只要1000元就可以種5顆西瓜,他也將到場種植,並掛保證「每顆都會有20斤重」,若是遇到颱風、或長得不夠重「再補3顆」,吸引台下一片拍手叫好。

今年6公頃的花海布置了8萬株海芋、2萬株香水百合及20萬盆草花。(記者魏瑾筠攝)

今年6公頃的花海布置了8萬顆海芋、2萬顆香水百合及20萬盆草花。(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