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美館今晚重新開館 音樂光雕秀讓建築亮起來

2021/01/22 21:32

高美館今晚重新開館,除延長開放至晚上10點,也在戶外廣場舉辦音樂光雕秀演出。(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立美術館今天傍晚重新開館,晚上在高美館戶外廣場舉辦市民之夜,邀請高雄現代古典樂團「跑跑機器人」以音樂結合外牆光雕秀演出,讓今晚的美術館園區特別繽紛浪漫。

高美館自今晚至24日一連舉辦3天的市民日系列活動,今天特別延後閉館至晚上10點,晚上7點半,在戶外廣場由Go Go Machine Orchestra 跑跑機器人樂團以現代古典樂的演奏,搭配炫目館體光雕表演,1個半小時的演出讓底下觀眾如痴如醉。

音樂光雕秀雖只限今晚,但配合美國錄像藝術大師湯尼・奧斯勒的《黑盒-幻魅於形》特展,高美館本週六、日晚上6點半和8點半,將有限定的夜間環境投影,戶外園區為投影銀幕,結合煙霧與大型錄像、實驗性音軌等,呈現奧斯勒的魔幻夜遊冒險。

跑跑機器人樂團以現代古典音樂搭配奇幻的光雕投影,讓今夜的高美館變得更繽紛亮麗。(記者許麗娟攝)

高美館外牆以投影打上「KMFA REOPEN(高雄市立美術館重新開館)」字樣。(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