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燈會恐取消!政院下午3點宣布大型活動規範

2021/01/19 13:17

2021台灣燈會恐取消,主燈示意圖。(交通部提供)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年台灣燈會2月26日到3月7日將在新竹市舉行,由於桃園部立醫院醫生、護理師染疫後的疫情有擴大趨勢,因應農曆過年人潮群聚的可能性,基於防疫考量,行政院今天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針對接下來大型活動,包含燈會等提出因應措施,盼達到防疫標準與規範,今年台灣燈會恐宣布取消。

行政院宣布下午記者會除了秘書長李孟諺外,交通部長林佳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會出席。

在桃園部立醫院出現醫院群聚感染後,外界擔心有社區感染的風險,政院召集相關部會討論,因應防疫,包括農曆春節期間的燈會等大型活動,目前台灣燈會停辦聲浪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