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文科報喜:竹縣人口數突破57萬人

2020/12/07 11:13

新竹縣長楊文科(中)今天在縣府主管會報中宣布,縣內總人口數突破57萬人。(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上午在縣府主管會報中宣布,新竹縣人口成長快速,11月30日總人口數突破57萬人;他也說,縣府團隊在縣議會全力支持下會繼續努力,歡迎其他縣市民眾到新竹縣就業、成家、立業、生小孩,享受幸福宜居的好生活。

根據內政部統計資料表示,截至109年10月底止,新竹縣人口成長率9.99‰,高居全國第一,縣內竹北市的人口數也在11月20日突破20萬人。

楊文科說,新竹縣人氣旺旺,是台灣少數人口正成長的縣市,顯示新竹縣欣欣向榮,不斷發展,縣府團隊全力拚經濟,工商發展百業齊飛揚,加上他施政重文教、照顧老中青幼、營造樂齡友善幸福宜居的環境,相信新竹縣很快就能突破60萬人口大關,成為台灣首屈一指快速成長的幸福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