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00小時專業培訓 台東B loom-鐵花創作輯出爐了

2020/10/18 12:15

歷經近2年的時間,「綻放Bloom-鐵花創作輯『2019-2020』」終出版,台東縣長饒慶鈴(圖中)獻上祝福。(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由文化部指導,台東縣政府文化處主辦的第二屆「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全備型音樂人才培訓課程」,歷經2年、逾300小時專業流行音樂課程,首張創作合輯「綻放Bloom-鐵花創作輯『2019-2020』」出爐;40餘位學員在長達1年4個月的課程中,除參與詞曲創作、編曲、合聲、錄音、舞台展演等,各自完成至少1首自創曲,經專業編曲、錄音完成後製,共同完成這張合輯。

縣文化處表示,合輯裡12首歌曲,是從學員創作的40餘首原創曲中精心選出,令人耳目一新。這群來自台東各地的年輕朋友,有小酒館老板、護理人員、小學老師,也有尚未畢業的學生,共同的興趣是對流行音樂無可救藥的熱愛,花了近2年時間完成超過300小時的專業課程,達成為自己寫1首原創歌曲的目標,紀錄自我人生重要的刻痕。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音樂最好的底蘊來自「人」,當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成立,及桃園、新北也都在玩音樂,但是音樂的真正元素及多元豐富的呈現,絕對不在硬體,而是在人,台東擁有最美的人、最融合的族群,這些才是台東的寶貝,期勉這次參與的每位創作音樂人,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渲染音樂藝術、感染周圍每一位朋友家人,一起幫台東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