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鄰居「超崩潰告示」 他讀完後怒喊:到底在寫什麼啦!

2020/09/20 21:09

原PO貼出上班前看到的告示,上面滿是錯字與邏輯不通的語意。(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PO出1張鄰居貼出的告示,告示上滿是語意不順、錯字滿滿的文字,讓他忍不住在貼文中直呼「你在寫什麼啦」!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群起崩潰「幼稚園小朋友印的嗎」?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牆面貼了張公告,上面寫著「各位鄰居,請部(不)要把自己的放便(方便),造成我家的不便。慮慮(屢屢)被環保署開單,各位鄰居你們可有負責?從今日起,再把垃圾放在我,放在我家後門的話,後果自負」,文末強調「不要當開玩笑」,原PO在貼文中崩潰表示「今天上班看到這張告示,真的很想把它撕掉重寫,雖然不干我的事,但是你在寫什麼啦」!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技術性文法,可以吸引人仔細看內文」、「我替你國文老師感到遺憾」、「本來很嚴肅寫一篇,讓人看了卻忍不住笑出來」、「慮慮覺得委屈,但慮慮不說」、「可見當時打這篇時候有多憤慨!氣到連字懶得改」、「重點在最後,他在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