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活像一把槍!中和捷運站消防配置圖 紅到美國

2020/09/05 06:20

新北市捷運中和站的「上層月台消防設施配置圖」,因為活像一把槍,意外紅到美國。(即時新聞攝)

首次上稿 9/4 23:30
更新時間 9/5 0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捷運站內都有詳細消防設施配置圖供民眾閱覽,以備不時之需,不過新北市捷運中和站內的配置圖竟然意外紅到美國,原來是該月台的平面圖像極了1把好大的槍,網友驚呼「侯~友宜不要看」。

美國知名社群網站「reddit」8月31日有網友上傳1張照片,是台灣新北市捷運中和站的「上層月台消防設施配置圖」,圖例上有逃生梯、消防栓箱、滅火器、逃生方向以及現在位置,該月台共有4組消防栓箱與滅火器,若遇緊急危難事故,可藉由南側的逃生梯脫困。

該張照片在本月4日傳入Instagram帳號「你爸迷因」以及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台灣與美國網友都發現,該月台平面圖像極了1把好大的槍,握柄、槍身與板機構造一應俱全,紛紛留言驚呼「捷運站可以出現這個嗎?」、「逼逼,侯市長不要看」、「真的超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