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外籍看護忙開直播演唱會 阿嬤沒換尿布感染住院

1名越南籍看護在照護對象旁開直播演唱會,令雇主無法接受。(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越南籍看護在照護對象旁開直播演唱會,令雇主無法接受。(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09/03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網路抱怨,家裡請來照顧阿嬤的越南籍看護不但躲在衣櫥裡偷喝阿嬤的營養品,甚至還在阿嬤床旁邊開直播演唱會,最後阿嬤因長時間包尿布沒換導致尿道感染住院治療,看護的行為都被居家安全監視器拍下,網友感到相當傻眼。

民眾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家裡找來越南籍看護工照顧臥病在床、無法生活自理的阿嬤,不料看護竟在不對的餵食時間,拿著阿嬤的營養品先餵食躺在床上的阿嬤,但只餵2口就自己拿進衣櫥裡面躲著偷喝,但雇主並沒有要求她不能喝,前提是要做好工作,不料看護竟到處散佈「雇主不准她喝」的不實訊息。

民眾指出,平時家人都是讓阿嬤坐在輪椅上餵食,只要家屬不注意,越南籍看護就會出現照顧不善的情形,甚至還反嗆雇主「不要管」,卻讓阿嬤6、7個小時沒換尿布,自己在阿嬤的床旁開直播演唱給同鄉聽,阿嬤還因此尿道感染住院,目前看護已被仲介帶回,糟糕的經歷讓家屬都難以接受。

不少網友對此都感到相當傻眼,在貼文底下留言痛罵「開直播是怎樣?太扯了吧!想當歌星就不要做看護阿」、「這樣真的不太行,如果真的是阿嬤喝不完的,要喝可以,但這影片看起來就是餵個兩口,然後剩下的就自己享用,而且還躲到衣櫃裡是什麼概念?!」、「居然還直接在阿嬤房間開演唱直播,傻眼耶,原來打扮成這樣是有原因的。」

居家安全監視器拍到,外籍看護拿著阿嬤的營養品,利用衣櫃作為視線死角不讓監視器拍到自己在喝。(圖取自爆料公社)

居家安全監視器拍到,外籍看護拿著阿嬤的營養品,利用衣櫃作為視線死角不讓監視器拍到自己在喝。(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