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到退租!電費2個月帳單3萬5 沒開冷氣也耗2800度

1位女性租屋者收到8月電費帳單,嚇得本月1日退租。(圖取自爆怨公社)

1位女性租屋者收到8月電費帳單,嚇得本月1日退租。(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09/03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季冷氣電費時常成為關注焦點,有租屋女性民眾在臉書指出,收到8月冷氣電費帳單,發現竟然高達3.5萬元,台電人員來查看後發現,每月在沒使用電器的情況下竟消耗2800多度電,嚇得她本月1日立刻退租。

這位租屋女性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8月電費通知單,在今年6月12日至8月11日,她承租的房屋共計消耗7754度電,流動電費共計4萬4786元,由於女子有預繳9034元的電費,於是本期電費金額為3萬5753元,她看到帳單後表示,「就想問問自己,今年夏天到底我都在幹嘛?」

女子指出,住家為非營業用電,冷氣則是中央空調,房東說這電費金額合理,「我就想問問那房東你家電費金額多少呢?」不過沒有得到房東回覆,找來台電人員查看,發現住家在沒有使用電器的情況下,每月不明原因消耗掉2800多度電,台電人員不排除有其他問題造成,但女子在收到帳單後,本月1日已經退租。

不少網友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這個是怎麼用電的才能租屋消耗3萬5?」也有網友表示,「太扯!會不會被偷接電!」、「你是在挖礦嗎?」、「比做生意還貴是怎樣~嚇死」、「電費比租金貴了吧」、「比我營業的還貴三倍欸~誇張」、「使用度數比去年同期暴了3000度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