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食藥署再爆:加利3月也曾「進口MIT口罩」被退運

2020/09/03 18:49

食藥署爆料,加利在三月有進口一批口罩,但明明是進口、口罩上卻印著「MIT」(台灣製造),明顯有問題,因此要求加利退運。圖為加利科技今天下午4時突然拉下鐵門。(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加利公司被爆出用中國製的非醫療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療用口罩;食藥署爆料,加利在三月有進口一批口罩,但明明是進口、口罩上卻印著「MIT」(台灣製造),明顯有問題,因此要求加利退運。

食藥署品質監督管理組組長遲蘭慧說,加利公司在今年三月也被發現有疑似違規的狀況,關務署查獲一批進口的口罩上面印著「MIT」字樣,被關務署查獲覺得可疑,因為既然是進口的口罩,就不可能出現「MIT」字樣,所以要求退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