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車站旁商圈振興挨批沒進度、消化預算 廖泰翔:明年有整合方案

張博洋質疑高雄車站旁商圈活動感覺只是消化預算!(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質疑高雄車站旁商圈活動感覺只是消化預算!(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4/08 18: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香菽、張博洋,今下午質詢時陸續針對台鐵高雄車站旁商圈振興提出質疑,黃香菽認為表參道根本沒進度、張博洋更直言商圈活動多在消化預算!經發局長廖泰翔答詢,明年度會提整合方案。

黃香菽表示,表參道計畫討論許久,但目前感覺幾乎沒具體進展,沒看到任何商圈整合,都是各自做各自的,有些小型活動都是單一的一次性活動,這不是表參道計畫該有樣貌。

張博洋指出,高雄車站完工在即,但周邊商圈卻不如想像中的熱絡,並直言部分商圈辦活動,感覺只是在消化預算,市府應有通盤考量,應想辦法建立高雄品牌。

廖泰翔說明,市府近期除持續協助台鐵招商(高雄車站),今年度則先編列預算強化硬體,第一階段選在玉竹商圈,包括道路 、立面等部分,明年度則會提出整合方案。

高市議員黃香菽質疑高雄車站表參道計畫根本沒進度。(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黃香菽質疑高雄車站表參道計畫根本沒進度。(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