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10分鐘找到Go Share...他一看險暈倒 網笑:變Go Shxx囉

2020/03/28 20:28

原PO貼出「Go Share」被噴滿鳥屎的慘況。(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共享交通工具在路上越來越常出現,從腳踏車、電動機車到汽車都有,但有時運氣不好,會租到外觀不佳或物況不好的車,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在艷陽下走了10分鐘,發現預約的電動車坐墊,被鳥屎噴得到處都是,他將慘況拍照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台Go Share停在停車格內,它的坐墊、車身與龍頭沾滿許多鳥屎,讓人看了感到非常崩潰,原PO在貼文中表示「當你花了十分鐘走來,卻發現預約的Go Share是這台」。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原來是GO SHXT,我還以為是GO SHARE」、「最新造型: 與屎同行」、「手把沒噴到,勉強給60分」、「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我家附近有幾個停車格都沒人停,就是因為附近住戶都知道隔天起床牽車就會變這樣,所以有停進去的一定都是外來的人」、「 一個人騎的話,坐前面一點的話應該還可以」、「去買濕紙巾,擦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