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心累! 藥局貼口罩售完創意公告 引發網友們的共鳴

原PO貼出藥局的廣告板結合口罩售完的公告,看起來就像是表情包一樣。(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藥局的廣告板結合口罩售完的公告,看起來就像是表情包一樣。(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3/22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人會在藥局排隊買口罩,就算藥局門口貼了售完公告,還是會有許多人不死心進門詢問,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照片,照片中藥局的廣告看板人物的動作,與公告的文字完美結合,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們的共鳴。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是營養補充品的廣告板,上面則貼著「成人口罩售完,不用進來問!」的標語,配合著標語旁比著五的人物,就好像表情包一樣,原PO在貼文中表示「藥局被問的多煩,完美利用看板,也太像表情包哈哈哈」。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真的沒用,連買完東西出去的客人好心的說沒有,也是衝進來問」、「還是也一堆人進來問啊,叫他看,看完之後還是問」、「一件事情要說很多次,心就累,遇到不能體諒的,更累」、「貼再多張都會有人進來問,問了說沒有還不死心說『真的沒有嗎』」、「就算你今天上午跟他說今天的都已經賣完,下午也很有可能再來,因為他會覺得你們一定有私藏」、「一堆人眼睛瞎看不到牌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