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電源放1年沒用竟「長胖一圈」 他急呼籲要定期檢查

這名網友近日拿出放了1年左右行動電源,沒想到機身卻膨脹像是「胖了1圈」,嚇得他不敢使用,隨後拍照上傳提醒網友要定期檢查行動電源。(圖擷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粉專)

這名網友近日拿出放了1年左右行動電源,沒想到機身卻膨脹像是「胖了1圈」,嚇得他不敢使用,隨後拍照上傳提醒網友要定期檢查行動電源。(圖擷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粉專)

2024/04/17 15:27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發生網紅推薦萬用行動電源發生爆炸,造成使用者多處燙傷。一名網友近日拿出放了1年左右行動電源,檢查機身發現嚴重膨脹如同「胖了1圈」,嚇得他不敢使用,隨後拍照上傳提醒網友要定期檢查行動電源,PO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於「爆廢1公社」發文提及,他心血來潮拿出放了1年多的行動電源想使用,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機身嚴重膨脹,形似「胖了一圈」,嚇得他不敢充電使用,轉而拍照上傳並提醒臉書社友,「真心建議行動電源要定期檢查,平民版手榴彈!照片看起來還好,實體膨脹更嚴重」。

PO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相繼留言,有網友說「還以為是皮夾......」、「電池膨脹啦!我遇過一次」、「中國製造XDDDD」。

此外,臉書粉專「台電電力」曾發文提醒,民眾切勿在睡覺或外出時繼續充電,不論是3C電器、行動電源、手機都要記得睡覺或外出前,記得先拔除插頭,避免釀成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