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上又見駕駛把餐點忘車頂淋雨 網笑:吃湯餃囉

前方的黑車忘了將放在車頂的晚餐收進車內。(圖擷自爆廢公社)

前方的黑車忘了將放在車頂的晚餐收進車內。(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3/27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開車的人牽車時會先把東西放在車頂,結果發動時就忘記它們的存在了,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照片,照片中的車主將他的晚餐忘在車頂上淋雨,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2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前方的黑色TOYOTA車頂上放著1個塑膠袋與黑色物體,接著鏡頭放大,可以看到塑膠袋內裝著是連鎖鍋貼水餃店的餐盒,黑色的物體則是雨傘,原PO在貼文中表示「晚餐是湯餃」。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也有過,可是我是一條擦車布」、「他不會覺得車上沒水餃味怪怪的嗎?」、「故意放外面的吧,有些車子不想有食物的味道,只是放著放著下雨了,可能也忘記了」、「我在好市多看過大披薩放車頂,還從地下室把車開上來(沒有掉),被保全告知『欸,你們披薩沒有收進去』」、「上次看一台重機uber eat,後面拉鍊整個沒拉」。

可以看到塑膠袋內裝著連鎖鍋貼水餃店的餐盒。(圖擷自爆廢公社)

可以看到塑膠袋內裝著連鎖鍋貼水餃店的餐盒。(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