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你的小可愛朝你飛奔過來! 用手勢召喚玩具貴賓狗融化網友

2020/01/31 18:30

韓國網友擺出手勢就能讓狗狗飛奔過來,可愛的模樣融化網友。(圖片由Instgram帳號miso_ara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家裡有養狗的人大部分都有一套呼喚狗狗過來的方法,韓國一名網友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段用手勢召喚家裡的玩具貴賓狗過來的影片,雖然才短短幾秒,但畫面卻可愛得讓人無法停止重複播放。

這隻讓人融化的玩具貴賓狗叫做Ara,只是網友家的其中一隻狗,他家裡還有另一隻叫做Miso的玩具貴賓狗。網友經常在IG上分享牠們的影片,可愛模樣吸引了眾多追隨者。其中Ara不只有外表可愛,更是才華洋溢,除了看到手勢就會跑過來靠頭之外,給牠看圖片也能做出指定的姿勢。

是不是真的都超級可愛,真的像玩具一樣呢?果然別人家的狗都不會讓人失望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