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6/29關山登場 首波卡司曝光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6月29日在關山登場。圖為去年的關山星空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6月29日在關山登場。圖為去年的關山星空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4/03/16 18:5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的「台東最美星空」,6月起巡迴6鄉鎮舉辦6場音樂會,首波卡司今天曝光,由影視歌三棲全才男神鳳小岳、全能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6月29日在關山鎮紅石溪畔首發開唱,另有後山吉他之神郭明龍,以及台東縣跨部落青年組成、致力傳承布農族傳統歌謠的東布青,陪伴遊客在田野感受關山風情。

台東縣政府說,第二場音樂會預計7月13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舉行,由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民謠才子黃玠擔綱,台東在地表演團體馬鹿瓦樂團及都市小島,也將用悠揚歌聲,讓遊客體驗台東慢生活的獨特魅力。

縣府指出,最美星空系列活動獲得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驗證後,每年持續打造無光害的音樂環境,倡導減少一次性廢棄產物及響應低碳排放行動,讓活動連年獲得國際大獎項肯定。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說,音樂會現場將減少紙本文宣,以展示架取代立牌,並以太陽能燈飾佈置,使用低光害舞台照明,並延續大獲好評的「暗燈儀式」及「星空導覽解說」,讓遊客以不一樣的視角仰望星空,感受台東星空魅力。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的「台東最美星空」巡迴6鄉鎮舉辦6場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的「台東最美星空」巡迴6鄉鎮舉辦6場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