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時有牠相伴動力大增!聰明迷你牧羊犬和人運動超合拍

學會各種特技的牧羊犬和主人倒立也不是問題(圖片由Instagram帳號teslatheminiaussie授權提供使用)

學會各種特技的牧羊犬和主人倒立也不是問題(圖片由Instagram帳號teslatheminiaussie授權提供使用)

2019/12/03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活潑好動的狗狗是不少人運動的最佳良伴,這隻名為Tesla的迷你澳洲牧羊犬,和飼主運動起來相當合拍。活潑好動的牠常常和飼主一起運動,不但是飼主運動時的好夥伴,更會爬到正在伏地挺身的飼主身上,增加運動強度,是一名稱職的健身教練。

Tesla能夠像這樣和人配合運動,牠的飼主可是花了相當多的耐心。從和8周大的Tesla相遇後,就開始訓練牠各種技能,每天都會花一點點的時間,循序漸進的讓牠做出各種動作。經過飼主細心訓練後,Tesla不但學會相當多種特技,更能夠在人運動時,配合指揮一起運動。在鍛鍊身體時,有如此活潑的狗陪伴,感覺運動起來的樂趣也能加倍許多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sla(@teslatheminiauss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