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字天書? 燒烤菜單滿是圖畫與注音 網友崩潰

2019/08/06 23:42

原po拍下有如密碼的燒烤點餐單。(圖擷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幫人跑腿時,如果對方的錯字很多或字跡潦草,會讓簡單的跑腿工作變成解謎遊戲,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點餐單,上面的文字是以圖案、錯字、注音與英文拼湊而成,讓她崩潰po網求翻譯,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加入解謎的行列。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張燒烤點餐單,上面有許多圖畫取代文字,雖然有些許的注音與中文,但組合在一起就像是密碼一樣難以理解,後面還有需要的數量和特殊需求,原po在貼文中崩潰表示「可以幫忙翻譯出來...嗎?小孩的世界我不懂...我這阿姨不知道怎麼買」。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們的興趣,許多人開始丟出各種解答,最後網友們整理出的結果如下:

1.豬血糕*2

2.米腸

3.甜不辣*2

4.香菇

5.青椒*2

6.雞心

7.雞屁股*2(焦一點)

8.玉米*2

9.花枝丸

10.四季豆*2

11.包蔥培根

12.雞腿

許多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不用想了,就買自己想吃的不用理他了」、「拿給老闆,考考老闆智商」、「阿姨買鹹酥雞還要腦力激盪,你辛苦惹」、「雖然都看的懂,但是到底是有多懶的寫字」、「3c產品的下場就是不會寫字」,也有人質疑「只是來搞笑的,根本不是小孩子的字」、「好像大人的字哦,玉米與花這些字還會勾來勾去」,原po則回應「其實是老屁孩的字,只是抱怨看不懂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