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訂購8盒鳳梨酥當伴手禮 結果卻來一大箱

原po當初收到的80個散裝土鳳梨酥。(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當初收到的80個散裝土鳳梨酥。(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8/01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選擇伴手禮時,鳳梨酥總是熱門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本週一就向知名鳳梨酥店預訂了8盒10入裝的土鳳梨酥,要當明天出國時給友人伴手禮,沒想到收到包裹時卻拿到1箱80個未包裝的土鳳梨酥,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網友看到也直呼太扯了。

該網友今日下午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1個大紙箱內裝著成堆的散裝土鳳梨酥,看起來相當澎派,原po在貼文中抱怨,本週一他打電話訂購了8盒10入裝的鳳梨酥,還特別交代那些是本週五出國時要用來當禮物的,結果當他收到貨時卻不是8盒包裝好的土鳳梨酥,而是80個散裝在大紙箱內,因為明天就要登機了,沒有時間用材料包裝,讓他相當苦惱因此po網求助。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這絕對不行,我會氣炸!」、「太扯了是要批發哦」、「瞎透了!80顆怎麼看都知道要送人吧!打電話叫他們寄盒子跟提袋給你!」、「有些為了減少寄送體積,包裝盒會另外放,箱底看看有沒有放,沒有的話,一定是包裝人員忘記放進去了」。

原po今日晚間又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當他打給店家反應時,店家原本要寄紙盒請他自己包裝,但原po認為自己已經付清原價金額,不應該還要花時間自己包,經過溝通後,店家便親自送8盒包裝好的10入土鳳梨酥到原po的辦公室,才完滿結束這起事件。

事後店家親送的8盒包裝好的10入鳳梨酥(圖擷自爆怨公社)

事後店家親送的8盒包裝好的10入鳳梨酥(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