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究竟是鞋子還是拖鞋? 新創團隊開發超怪鞋款

2019/06/26 16:53

新創團隊Link推出介於拖鞋和運動鞋之間的新鞋款Flip-Shoe。(Link授權)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穿鞋子覺得很不透風,穿拖鞋又覺得太隨興?外國新創團隊Link開發出一種鞋款Flip-Shoe,標榜能一次解決這兩個問題,這雙鞋有著運動鞋的鞋底,但是上層沒有包覆,穿上去會露出腳背,說它是拖鞋,但又沒有拖鞋的繩帶,而且前緣包覆住腳趾,比拖鞋更加安全,也更適合行走,另外這雙鞋也是純素鞋,沒有使用動物性原料製作。

Flip-Shoe被定位在多功能鞋款,可以做輕度的運動,也不乏設計的美感,Link在群眾募資平台Indiegogo上為Flip-Shoe募資,短短28小時就達到目標門檻,至今已超越門檻兩倍,頗得支持者信賴。

設計十分透風,側面有數個開孔。(Link授權)

鞋底有像運動鞋般的紋路。(Link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