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全沒有畫面! 這副眼鏡能讓螢幕影像瞬間消失

戴上IRL Glasses後,眼前的螢幕畫面竟然消失了。(圖片由IRL Labs授權)

戴上IRL Glasses後,眼前的螢幕畫面竟然消失了。(圖片由IRL Labs授權)

2018/10/17 16:3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藝術家Ivan Cash和他的朋友Scott Blew製作了一副特別的眼鏡IRL Glasses,表面上這副眼鏡與其它眼鏡並無不同,戴上後才會發現,鏡片之前的螢幕畫面居然消失了!Ivan Cash長期以來呼籲大眾放下手邊的3C用品,要多和身邊的人交流,當他和Scott Blew知道透過偏光鏡能夠讓LED和LCD螢幕上的畫面消失,兩人便尋找合適的材料製作出第一副IRL Glasses,而這副眼鏡的靈感來源之一是1988年的電影《極度空間》,片中就有一副戴上後能讓廣告看板圖案變化的眼鏡。

有網友指出該產品的宣傳是透過群眾募資平台和和社群媒體,似乎和該產品的設計理念有些矛盾,而且它目前無法遮去智慧型手機的螢幕,看來生活中要完全脫離網路和螢幕,還是有點困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