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春吶人潮冷清損失慘重 有攤商做到一半跑去擺夜市

2019/05/05 10:28

春吶今年首度移師高雄,不料卻傳出人氣不如預期,冷清場面讓攤商飽受其苦。(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春吶)今年首度移師高雄,不料卻傳出人氣不如預期,冷清場面讓攤商最有感,有攤商直言「這次的春吶活動,真的是辦的很慘,人潮很少」,還爆料有人擺攤擺到一半,乾脆跑去夜市了。

春吶舉辦25年來,今年首度從墾丁移師高雄旗津,一連3天的活動從3日晚間登場,卡司陣容包括Hebe田馥甄,林宥嘉、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等等,總共有近百組歌手樂團演出,不料今年人潮不如預期,場面與墾丁時期相比,冷清許多,低迷人氣令眾多攤販叫苦連天。

有攤商在臉書上直言:「這次的春吶活動,真的是辦的很慘,人潮很少」,周圍同行都飽受低迷人氣之苦,爆料有攤商還沒開市就下班,還有僅賣300到500元,甚至有春吶的攤商做到一半,索性跑去擺夜市了,不過該臉書貼文隨後刪除。

有媒體報導指出,攤商表示春吶租金很貴,但人潮冷清,「前兩天都沒生意,從白天等到晚上根本賺不回本。」有攤商稱以前旗津啤酒節一天可以賣到6、7萬,但春吶首日只進帳6、7千塊,有香腸攤準備了2千條的香腸,但4日上午卻只有賣了4條,坦承生意只能用「慘慘慘」來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