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花博接駁車養雞 民眾投訴:太離譜

2019/04/21 13:19

張姓司機在豐原甲保廠接駁站養雞,引發民眾質疑。(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眾投訴指出,台中花博位於豐原甲保廠的接駁站,竟然有人在站內養雞,太離譜;記者到場求證,駕駛接駁車的張姓司機表示,雞隻原本養在桃園,因最近沒有人看顧,才暫時放養在豐原甲保廠接駁站;另台中花博即將結束,不過,還是有很多遊客不知如何搭乘接駁車,跑到甲保廠接駁站才知該站接駁車只到豐原園區,沒有到后里或外埔園區,紛敗興離去。

民眾投訴指出,台中花博位於豐原甲保廠的接駁站,竟然有人在乘客上車處,以鐵絲網圍起來,在接駁站內養雞,破壞環境,覺得有點離譜。

記者到場查證,駕駛接駁車的張姓司機表示,雞隻原本養在桃園,因廠房整修,沒有人可以照顧雞隻,這兩天才將雞隻移到豐原甲保廠的接駁站飼養。現場工作人員也表示,花博即將結束,司機因雞隻無處寄放,白天才暫時將雞圈養在接駁站內,晚上附近野狗多,司機就將雞隻帶回家了。

除了接駁站養雞,台中花博只到4月24日截止,但還是有很多民眾不了解接駁車搭乘方式,今天一早就有多組遊客,全家大小開車到豐原甲保廠接駁站,要搭乘接駁車到后里園區或外埔園區,但豐原甲保廠接駁站的接駁車只到豐原園區,到后里區園需到神岡接駁站搭車,遊客聽聞,只好轉頭開車離去,到神岡接駁站接駁到后里,或開車至后里馬場附近停在私人停車場,再走進后里馬場園區,再搭接駁車到后里森林園區。

豐原甲保廠接駁站人員表示,很多遊客搞不清楚台中花博園區如何接駁,到豐原接駁站卻要去后里或外埔園區,早已見怪不怪。

遊客到台中花博豐原甲保廠接駁站,才知該站的接駁車只到豐原園區。(記者歐素美攝)

民眾到豐原甲保廠接駁站,搭乘接駁車至台中花博豐原園區。(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