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找頭路?新北週六就業博覽會 超過3500個工作機會

2019/03/21 18:51

23日在板橋市民廣場的就業博覽會,有73個廠商參加,提供超過3500個職缺。(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23日(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台灣玻璃工業、逢興生物科技、天下為公基金會、麥當勞、海底撈、聯發國際(歇腳亭)、大倉久和飯店、燦坤等73家廠商參與,預計提供超過350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括725個兼職職缺。

就業服務處指出,這次就博會廠商職缺類型以旅宿餐飲業最多,占總職缺數3成9;電子科技製造業約占總職缺數2成3、批發零售業占總缺數1成5、一般服務業及其他產業占總職缺數1成5。

待遇方面,科技製造業如萬旭電業薪資為30K至60K、台玻工業助工師及化工人員薪資為37K起跳;零售及服務業如全家超商儲備幹部薪資為31K至47K、林氏圖書儲備幹部薪資最高可達80K;餐飲業如肉多多集團店經理、店長薪資為60K至150K、大倉久和飯店領班薪資可達39K。

勞工局長陳瑞嘉說,今年結合「VR科技虛擬實境求職體驗」及「AR虛擬面試系統」,讓求職者定點體驗360度企業環景,模擬真實的工作實況,透過AR虛擬面試系統仿造企業面試虛擬情境,提升面試前就業準備力,提供民眾不同的求職體驗。當天還有兩場職涯講座,由「每天來點負能量」粉絲團版主、知名作家林育聖分享求職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