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台唯一無人機燈光秀 228連假台灣燈會每天演出

2019/02/27 15:23

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文字。(記者侯承旭翻攝)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2019台灣燈會引進的英特爾INTEL公司無人機燈光秀,這幾天在網路引發熱議,228連假每天晚上都有表演,不看可惜。

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特別邀請美國INTEL在台灣首次演出,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變化出「屏東」、「TAIWAN」等字樣,令人嘆為觀止,很多人南下屏東,就是為了看無人機燈光秀。

300架Intel無人機在夜空中整齊劃一地排成各種圖案,從黑鮪魚、風帆、屏東、鵝鑾鼻燈塔到TAIWAN,還出現土地公的笑顏,表演約4分鐘。

無人機燈光秀於主燈後方海域上空演出,未來只剩下4場表演,分別是2月28日、3月1日、3月2日晚間8點6分,以及3月3日閉幕最終場為晚間9點35分,屏東縣長潘孟安歡迎民眾欣賞這難得的世界級演出。

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鮪魚圖案。(記者侯承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