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情人約會百貨打卡第5名 林百貨徵求婚啟事

2019/02/14 11:33

台南林百貨徵求新人求婚啟事,將選出1對於3月14日舉辦求婚活動。(林百貨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台南林百貨發出求婚徵選啟事,徵求新人規劃求婚活動,3月14日到林百貨古蹟建築裡創造浪漫的回憶。

台南林百貨企劃部副理曾芃茵表示,林百貨是交友網站公布的情人約會百貨打卡排行榜第5名,喜愛台南和古蹟的民眾,只要在林百貨臉書私訊,留下連絡電話、交往過程、新人合照、特別的故事,幸福來林工作小組將會從中選出1組適合的新人,於3月14日協助在林百貨驚喜求婚。

林百貨並將提供「林限定祝福禮物盒」給獲選的新人,包括林百貨限定商品、新上市話題商品經典鐵盒巧克力、手作纏花飾品、文創商品禮物包,新人還可免費入住由台南晶英酒店贊助的平日海東客房,並有幸福遇見攝婚禮工作室當日拍照記錄,以及製作影片於網路分享。

曾芃茵表示,期待透過當代人的生活文化與古蹟對話,展現老百貨摩登浪漫的情懷。

台南林百貨徵求新人求婚啟事,將選出1對於3月14日舉辦求婚活動。(熱血玩台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