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麥寮王船遶境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來代言

2018/10/15 13:36

花鼓陣為代言拉開熱鬧喜氣序幕。(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鎮安宮王船與拱範宮開山媽祖將於26、27、28聯合遶場,今天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親情歌王蔡義德出席代言,邀請鄉親一起參與宗教盛事,祈福保平安。

遶境代言活動由麥寮社區花鼓陣揭開序幕,親情歌王蔡義德親自創作為此遶境活動譜出主題歌,寫出王爺的典故與精神,以及對於信仰的虔敬與寄託。

同時此活動代言人,也是保庇天后、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盛情邀約大家與她一起參與遶境活動,鎮安宮王爺與拱範宮媽祖會保佑大家。

總舖師─偉哥上菜,連結在地食材為此活動精心料理,王爺開運菜「麻香鴨開運油飯」讓大家吃乎飽好運統統帶回家。

麥寮鄉長許忠富表示,聯合祈福遶境是「2018麥寮王船祭」系列活動的第三階段,結合了麥寮的兩大信仰-王爺及媽祖巡狩祈安,將不如意,不愉快,不好的事物皆掃除,迎接平安、興旺與發展,同時展現人與人之間的凝聚與團結,及麥寮宗教信仰與人文情感展現。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左)為鎮安宮王船遶境代言,邀大家一起參與。(記者林國賢攝)

麥寮鄉長許忠富(右4)與偉哥(左3)上菜,炒熱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工作人員正為積極為王船彩繪。(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