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瑪莉亞已減弱為中颱 彰化以北、花蓮、馬祖仍警戒

2018/07/10 17:32

颱風瑪莉亞今天傍晚5點已經減弱為中度颱風。(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宣布,由於琉球海域附近海溫不適合發展,今年第8號颱風瑪莉亞今天傍晚5點已經減弱為中度颱風,不過颱風強度目前仍是中度颱風上限,強度仍強,因此對台影響仍維持不變,北部、東北部地區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仍要注意強風豪雨,彰化以北、宜花和馬祖地區仍是陸上警戒範圍。

據氣象局最新觀測指出,中颱瑪莉亞目前位於宜蘭東方310公里海面上,暴風圈於下午5點碰觸東北角陸地,近中心最大風速以減弱為每秒4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也減為每秒58公尺。

颱風瑪莉亞今天傍晚5點已經減弱為中度颱風。(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