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捷運內湖線恢復營運 乘客仍心驚驚

2009/07/11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內湖線昨日下午因大當機全面停駛,直到今天上午六點全線恢復營運。不少民眾一早就到捷運站搭乘木柵內湖線,但他們也坦言心裡有疙瘩,很怕再出狀況,但通勤需要不得已;也有民眾說,不想搭捷運了,決定改搭其他交通工具比較心安。

台北捷運內湖線通車不到一週狀況不斷,昨日下午更發生機電通訊系統大當機,導致木柵內湖線全線停駛8小時。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親自向市民致歉,並要求查明當機原因,盡快排除故障問題。

捷運木柵內湖線在今天上午六點再次恢復營運,並安排接駁公車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