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 身高180長的不肥宅」 文化C奶妹徵一日男友度年關

2018/01/27 13:56

有女網友上網PO文,希望能徵求到「假男友」,並自述條件身高165公分、胸部C罩杯,讓一票男網友躍躍欲試。圖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節將至,長輩若對於晚輩感情世界過度關心,常常會讓人吃不消,有女網友上網PO文,希望能徵求到「假男友」,並自述條件身高165公分、胸部C罩杯,讓一票男網友躍躍欲試。

一名自稱文化大學畢業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文化」PO文,指出自己先前騙媽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年關將近,媽媽一直希望她帶男友回去見面,因此她希望能徵「一日男友」,條件是「長的不肥宅,180以上」。女網友自述長得不差、胸部C罩杯、身高165公分。她承諾事成之後,會給一日男友驚喜。

這篇PO文引發男網友們熱情迴響,許多人紛紛轉貼自己的朋友,像是「XXX身高絕對符合,年齡26,長相不用說點進去就看得到,吃飯的場合難免會交談,他說話絕對符合長輩要求,外國各大新聞都有涉獵,國內時事也都有所了解」,也有人推薦自己「不管了,有報名有機會+1」,另有網友打趣說「地點也沒說是要載去深山裡賣掉的意思XDD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