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糕餅免費吃 北港商家乎你「吃到飽」

2018/01/21 14:21

農曆過年期間為了招攬客人上門,店家祭出免費試吃。(記者陳燦坤攝)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農曆過年腳步近了,以糕餅聞名的北港各商家無不想盡辦法招攬客人,為了促銷店裡糕餅,不少商家使「吃到飽」的絕活,切下供客人品嚐大餅一塊比一塊大,就希望糕餅生意能夠成長。

北港朝天宮農曆過年大潮不斷,也帶來錢潮,為了留住商機,商家無不挖空心思留位遊客,其中最慣用的一招便是糕餅免費享用,切下品嚐的糕餅一塊比一塊大塊,若是小點心則是送上茶飲解渴。

商家直言,北港過去是商貨兩用港,相當密集,糕餅的發源也相當早,不少糕餅都是保留老師父的原味手藝,但隨著時代改變,消費者的口感也跟著變化,為了爭取更多客源,許多店家也研議梅子酥、杏仁酥等口味,或是外觀較討喜的金幣、元寶等,希望農曆過年財源廣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