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購衣服高開衩讓她傻眼 實穿照卻讓網友大讚性感

2017/12/28 16:36

淘寶網上原本的衣服是這樣。(圖擷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抱怨,表示在淘寶網購衣服卻踩到地雷,其他網友看到實穿照後都忍不住笑出來,但也有許多人大讚「「Hen性感欸」。

女網友表示,「相信冬天每個女生都會有針織上衣,前陣子逛淘寶看到這件便宜就下手了,評價也不錯,但是沒想到...」。從女網友PO出的照片可見,原本她要買的是件「緊身的高領內搭針織衫」,結果收到衣服穿上後才發現,左邊側邊竟開高衩「直接開到腋下」,黑色內衣整個出來見客。

網友見狀整個笑翻,紛紛留言「笑到內褲鬆掉XDDD」、「哈哈哈笑死蠻厲害的」、「好狂的開衩」、「這衣服走在時尚的尖端」。

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蠻性感的欸」、「超辣,這樣穿很好看」、「好適合男朋友直接摸進去」、「Hen性感欸」。

女網友實穿後,卻發現衣服開衩開到腋下。(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