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夜12度要麥當勞外送畫圖 員工震怒「不畫啦!」

日前有訂麥當勞外送的顧客要求員工在紙袋上畫貓咪,員工也真的照做,引起網友仿效。但有麥當勞員工因此舉震怒,表示「不畫了」。(圖擷取自Dcard)

日前有訂麥當勞外送的顧客要求員工在紙袋上畫貓咪,員工也真的照做,引起網友仿效。但有麥當勞員工因此舉震怒,表示「不畫了」。(圖擷取自Dcard)

2017/12/22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訂麥當勞外送的顧客要求員工在紙袋上畫貓咪,員工也真的照做,引起網友仿效。但有麥當勞員工因此舉震怒,表示「不畫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社群網站Dcard上有網友揭露,一名麥當勞員工20日時上大夜班,接到一張訂單要求,「可以幫我畫一隻臘腸狗嗎?辛苦了」。

員工在紙袋上畫了一隻臘腸狗,並寫「淦我很冷」,也抱怨「大夜12度冷死,手一直抖還要叫我畫畫」、「不畫了啦...流行這衝三小,X」。

該員工另稱,隨後送到一個「因為很冷」而要求自己動作快點的客人,員工也怒罵「我X你媽,看不出來我也很冷嗎?才出來一分鐘就一直叫」、「不確認餐點,等一下有少要打來店裡靠邀,還要重送」。

網友對此回應,「最靠北的是紙袋他們拍照打卡完就揉一揉丟掉了」、「要求畫那個一點意義也沒有,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跟風」、「根本無聊當有趣」、「但他畫得很好,只能說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