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蘆洲神將文化祭11/12登場 5千碗切仔麵隨香嚐

2017/11/01 14:59

蘆洲神將文化祭主活動將於12日在微風運河登場,今年以除有「神將護台灣,相揪千人行腳」遶境祈福,當天還有蘆洲最道地的切仔麵5000碗大放送。(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主活動將於11月12日在微風運河盛大登場,今年以「神遊蘆洲 將威面面」為主題,將由「神將護台灣,相揪千人行腳」遶境祈福展開活動,當天還有蘆洲切仔麵5000碗大放送、神將護台灣演出、扛神將體驗、神將拼圖PK賽、神將拍貼及神將彩繪臉譜等活動,歡迎民眾一起感受好吃又好玩的魅力蘆洲。

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蘆洲神將有百餘年歷史,更有「神將窟」美譽,今年擴大舉行「神將護台灣,相揪千人行腳」,在台灣街道上,就能欣賞到神將栩栩如生的步伐及擺手動作的力與美。

12日主活動將有難得一見「神將護台灣」演出,以及「扛神將」、「神將拍貼」、「神將彩繪臉譜」等,此外當天完成闖關打卡活動還可獲得限量文創品「神將守護腰包」、「神將守護卡套」及「神將守護手機座」,相關訊息可至2017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FB臉書粉絲專頁,或電洽(02)2281-1484分機110陳小姐。

蘆洲神將文化祭主活動當天,將有許多精彩表演可看。(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