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首屆環球廚神 經國學院1金1銀

2017/07/10 15:21

首屆「環球廚神.世界菁英賽2017」日前剛落幕,經國學院餐旅系大三生莊智穎,以台式豬架捲勇奪「學生組」金獎與最佳創意獎,榮膺「環球廚神」。(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首屆「環球廚神.世界菁英賽2017」日前在香港落幕,共有20多個國家、城市代表參賽;經國學院餐旅系大三生莊智穎勇奪「學生組」金獎與最佳創意獎,榮膺「環球廚神」,廚藝科五專生陳陳駿睿獲得銀獎,成績亮眼。

經國學院餐旅系主任周景堯表示,「環球廚神.世界菁英賽2017」共有二十多個國家及城市的年青菁英廚師參與,包括俄羅斯、丹麥、冰島、瑞典、芬蘭、挪威、新加坡、泰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台灣、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澳門及香港等,比賽於7月5日在香港的中華廚藝學院登場,以「指定食材」作主題,參賽者不分性別、不分地區皆可參賽;學校補助2學生參賽。

獲得金獎與最佳創意獎的莊智穎同學說,這次他以台式豬架捲、三杯福袋的創意料理,獲得評審青睞;莊智穎說,得獎開心又意外,參賽的經驗難得,就像來自挪威、芬蘭的選手所製作的創意美食,主打食材的原味呈現,讓他大開眼界。

首屆「環球廚神.世界菁英賽2017」日前剛落幕,經國學院五專生陳駿睿以香料烤豬架奪銀。(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