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O NUKES」佔領凱道 籲執政黨別忘廢核承諾

2017/03/11 14:50

台北場的主辦單位更將「NO NUKES」巨型字體放在凱道前,象徵社會堅定的反核決心。(圖擷取自廢核行動平台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全國廢核行動平台聯合舉辦的311「非核低碳 永續能源」大遊行,將於今下午在台北、高雄、台東三地展開。台北場的主辦單位更將「NO NUKES」巨型字體放在凱道前,象徵社會堅定的反核決心。

廢核行動平台表示,311下午2點遊行在凱道,「NO NUKES」巨型字體裝置已放在凱道正中央,每個字約2米高、1.5米寬,象徵台灣社會堅定的反核決心,更呼籲執政者別忘了「非核家園」的承諾。

廢核行動平台提醒,民眾可在上面簽名、貼貼紙,以總統府當做背景拍照打卡上傳,將廢核的聲音傳出去。

今年全國廢核大遊行主要訴求,除要求政府執行2025年非核家園,積極將核電除役、核廢處置、能源轉型納入政策之中,還要加入急需解決的低碳空汙議題,要求政府加快腳步,提出廢核政策的具體規劃與時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