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評台北燈節主燈 柯P:很新潮

2017/01/21 16:18

不二良日前搶先在臉書公布今年台北燈會主燈基本造型,黑白色調的孵化小雞,頭戴棒球帽還貼著OK繃。(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擷自臉書)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燈節去年主燈「福祿猴」因為外型特殊,連市長柯文哲都喊好醜,北市府今年規劃主燈戰戰兢兢,日前宣布今年主燈基本造型為孵化小雞,柯今受訪被問及對主燈的評價,直言很新潮,一副年輕人喜歡的樣子,但不評論美醜;他提到,因為台北燈節今年要辦在西門町,當地又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較符合氣氛。

柯文哲說,今年的主燈應該會在紅樓,樣式是否被民眾接受,就看主燈點燈後大家的反應。

由於去年主燈評價兩極,今年的主燈是否想扳回一城?柯文哲強調,每天都要扳回一城,盡力去做,至於大家是否喜歡,就留待評價。

相關影音

台北燈節去年主燈「福祿猴」引發熱議。對於今年的主燈設計,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今年要辦在西門町,當地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主燈很新潮、較符合氣氛。(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