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殼雞貼OK繃 台北燈節主燈潮設計

台北燈節小提燈「舞動奇雞」2月4日起限量發放。(資料照)

台北燈節小提燈「舞動奇雞」2月4日起限量發放。(資料照)

2017/01/21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燈節將在二月四日登場,但主燈造型迄今仍保密到家,預計農曆春節前夕才會正式亮相。北市今年特別請來知名潮牌設計師「不二良」操刀,而他日前搶先在臉書公布主燈基本造型,黑白色調的孵化小雞,頭戴棒球帽還貼著OK繃,外型可愛討喜。

不二良過去曾擔任孫燕姿、五月天等歌手動畫MV導演,後與五月天阿信一同合作創立潮流品牌StayReal。不二良在臉書表示,他想突破傳統色彩試著融合現代潮流的元素,讓傳統悠久的元宵燈節也具有當代感的共鳴與活力,並表示目前各項設計作業、花燈製作工程,已經如火如荼展開,更自我勉勵「我會好好努力DerDerDerDerDer~」

觀傳局證實,主燈造型應該就是圖片上的樣子,但「不會是黑白的」,還會融入西門町在地元素,預計下週四小年夜正式公開。對於目前曝光的圖案,網友普遍抱持正面評價,還有不少網友表示要把第一次看燈會獻給不二良。

2月4日起限量發放小提燈

另外,「舞動奇雞」小提燈會在二月四到五日連續兩天,於下午一點開始在台北燈節主展場、市府一樓紀念品中心與十二行政區等處限量發放,詳見二○一七台北燈節官網(https://2017.lanternfestival.taipei/)。

不二良日前搶先在臉書公布主燈基本造型,黑白色調的孵化小雞,頭戴棒球帽還貼著OK繃。(擷取自不二良臉書)

不二良日前搶先在臉書公布主燈基本造型,黑白色調的孵化小雞,頭戴棒球帽還貼著OK繃。(擷取自不二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