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糊塗考生跑錯考場 警車緊急接送

2017/01/20 11:05

大學學測登場,卻有糊塗考生進錯考場,警車緊急接送。圖為考生在高師大查看試場。(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大學學測今天登場,但高雄一大早就有糊塗女考生進錯考區,警方緊急協調,調派警車將她從鳳新高中,接送到福誠高中應試。

另外,鳳新高中考區有2名考生嚴重感冒,申請帶水進入試場,但不能放在身邊,若要喝水再舉手,由監考人員提供,以免不慎弄濕試卷。

高師大試務中心表示,進錯考區的女學生,應該在福誠高中考試,一早卻直奔鳳新高中,發現錯誤時已經9點15分打預備鈴,警方獲報,將她送往福誠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