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培英好聲音空靈高吭 科技歌手黃聖文也驚豔

2016/06/01 19:27

新竹市培英國中舉辦培英好聲音決賽。(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培英國中今天舉辦培英好聲音,邀請黃聖文來當評審,其中國三學生趙靈高吭的聲線,讓黃聖文大讚是塊璞玉,驚豔在國中校園竟有如此好歌聲,趙靈也代表國三畢業生唱畢業歌曲,頗有大將之風,聲音具吸引力。

培英國中辦理卡拉OK素人歌唱大賽,活動一開始就吸引了上百名學生參與初賽,今天是「培英好聲音」決賽,擔任評審的中國好聲音周杰倫戰隊六強之一的科技歌手黃聖文也獲邀擔任評審,對國中生能勇敢站在台上唱歌,給予高度肯定,他對趙靈的聲音很有印象,大讚很有爆發力、唱得很好,是塊璞玉。

特別的是,畢業生也票選屬於自己的畢業歌,這首畢業歌「下半場」由趙靈擔綱演唱,空靈高吭的聲音,讓畢業生很有感覺,目前這首歌已放在網站上供學生點選下載,留作紀念。

培英國中表示,學校畢業歌每年都由學生自行創作,今年已進入第9年,從去年9月開始,更由學生自行寫詞、編曲、錄製成Demo音樂,然後放在校網上讓全校每位九年級同學和任課老師上網票選心中最愛,歷經7階段海選後,脫穎而出的1首歌,就代表當年度全九年級的心聲,並在畢業典禮當天唱給母校的師長及學弟妹聽。

今天的培英好聲音決賽,個人組有8組、團體組10組,各班唱將都卯足勁、毫無畏懼的高歌,其中趙靈一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震撼全場,不僅聲音具爆發力,也贏得全場掌聲,為培英好聲音帶來高潮。

相關影音

學生精采的表現讓人驚豔。(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培英國中舉辦培英好聲音決賽。(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培英國中舉辦培英好聲音決賽,邀請科技歌手黃聖文擔任評審。(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