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 氣象局:為南台地震的餘震

2016/04/19 10:54

地震中心表示,台南清晨的地震屬於南台地震的餘震之一。(圖片擷取自氣象局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全球地震接連不斷,而台南也在今日清晨4點30分,發生芮氏規模4.3的地震,氣象局表示,這應是2月6日南台大地震的餘震之一。

台南市官田區在今日發生規模4.3,深度7.8公里的地震,由於台南在2月6日春節期間,才發生了規模6.6的大地震,加上鄰近的日本和南美的厄瓜多也因地震災情慘重,令不少民眾相當擔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氣象局地震中心判斷,在南台地震後,該處西邊陸續有餘震產生,清晨的地震便屬於此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