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心被女生打槍!搭訕千萬別講這句話...

2015/09/18 16:42

搭訕千萬別講這句話....。(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訕這麼老套,被打槍不意外!

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分享《搭訕可以不要這麼好笑嗎》一文,內文中提及,她在走回捷運路上,一名男子突然走到她前面說,「小姐我想請問我們有見過嗎?」原PO心想「天啊這也太老梗!」直接回應「沒有!」男子不死心說,「真的嗎?不可能你長這麼漂亮我們一定見過」,更要求拍照,但都被原PO打槍,並繼續快步走。

沒想到男子也跟上前,追問「那可以問妳要怎麼稱呼嗎?或者是小名或外號都可以」,原PO敷衍回說沒有,沒想到男子竟說,「蛤妳說什麼妳叫小可愛!!!」而這也戳中原PO笑點,「本來一直要假裝臭臉的我突然超想笑但還是要假裝臭臉,整個超級痛苦一直在憋笑」。

原PO也提醒,「搭訕如果對方對你有興趣就會友善的對你,甚至巴不得趕快給你line,沒興趣就會像原po這樣快步向前走,所以看反應很快就能判斷啦,不要說白癡的話讓對方難以應對,憋笑真的超級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