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十方啟能中心愛心月餅 林佳龍夫婦幫忙促銷

2015/09/11 20:17

市長林佳龍(右二)與夫人廖婉如(右三)到十方啟能中心協助促銷月餅。(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今日前往大坑的十方啟能中心 ,促銷愛心月餅,並親自「下海」製作、包裝客串「學徒」,並以行動支持,當場購買30盒。

景氣冷颼颼,加上受到先前高雄、八仙氣爆等捐款排擠效應影響,今年社福團體的小額捐款都大量減少,連公益月餅的銷路都大不如前,市長林佳龍和夫人廖婉如,今天特別到大坑十方啟能中心參觀庇護工廠,並和身障的孩子一起製作月餅。

每年中秋節前夕,林佳龍都會和太太廖婉如到身障機構或庇護工廠幫忙包月餅,林佳龍表示,愛心月餅對這些團體非常重要,一年的收入大部分都是靠中秋月餅,呼籲要送禮的朋友多購買愛心月餅,幫助他們自食其力。

林佳龍表示,目前全市身心障礙機構與庇護工廠所賣的愛心月餅約只賣出3萬8千盒,距離五萬盒的目標仍有一段差距,而十方目標賣2千盒,目前也還差1千盒,希望大家盡量採購愛心月餅,送給親朋好友。

廖婉如表示,中秋愛心月餅是這些身障朋友每年最重要的收入來源,他們是一步一步用心製作月餅,過程絕對不會「偷吃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廖婉如並參與早療學生復健課程,為身心障礙的孩子加油打氣。

台中市國際蘭馨協會會長楊秀文昨天也帶領會姐們至十方啟能中心協助製作月餅,更預購月餅要捐贈給全市的弱勢兒童,希望能與小朋友們一同分享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度過溫暖與愛心的中秋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