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全裸遛鳥男 出沒北捷港墘站附近

2015/09/01 22:09

今天凌晨有一男子在內湖港墘捷運站附近全裸遊蕩。(圖片擷取自網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有網友今(1)日凌晨上傳了一段驚人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子大半夜全裸遊街,還不時東張西望,讓人搞不清他到底想幹嘛。網友在文中表示,遛鳥俠出沒地區就是北市內湖港墘捷運站附近,提醒夜歸女子注意安全。

一名網友將不同角度的監視器片段剪輯成短片,畫面可清楚看出一名男子凌晨全裸在街上遊蕩,途中突然探頭往一住戶內窺視,之後就轉頭跑走,行跡相當詭異。網友也在底下留言中表示,監視器錄下的地方就是北市港墘捷運站附近,他當時還想出去抓人,但是全裸男子逃往巷弄後就不見人影。

而底下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好恐怖哦,那人有病?」、「他該不會在玩大冒險?」、「變態太多」。

相關連結請見

網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