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市勞動局就服處今揭牌 鄭文燦期勉做好6大面向

2015/07/01 21:45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五)等人主持就業服務處揭牌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今天舉行揭牌儀式,首任處長由原勞動局就業安全科長陳秋媚擔任,市長鄭文燦也期許就業服務處做好首度就業、婦女就業、中年轉業、弱勢就業、就業保護、退伍軍人就業等六大面向工作。

就業服務處設在原來的桃園勞工育樂中心,鄭文燦致詞後,隨後和多位市議員共同拉下紅布條,象徵就業服務處開始營運。

鄭文燦致詞時指出,桃園市就業人口高達一○二萬人,因此,就業問題很重要,桃園市升格後,勞動局陸續成立就業服務處、勞動檢查處,代表市府對勞工權益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