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到一個月 基隆又抄一家電子遊藝場

2019/10/09 14:16

基隆市督察科上月20日才搗破忠一路「金優利」電子遊藝場經營賭博電玩,不到一個月,又在廟口內查獲「宏福」電子遊藝場經營賭博電玩。圖為機台貼上封條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又一家電子遊藝場被抄!

基隆市愛四路廟口內「宏福」電子遊藝場,遭檢舉經營賭博電玩。警政署督察室靖紀小組等單位,掌握業者與賭客換錢手法,昨天中午前往搜索,查獲9萬元賭資,扣走水滸傳等30多台賭博機台,將陳姓店長、賭客等多人帶回偵辦。基隆地檢署複訊後依賭博罪嫌諭知陳男台幣1萬元交保。

基隆市督察科上月20日才搗破忠一路「金優利」電子遊藝場經營賭博電玩,不到一個月,又在廟口內查獲「宏福」電子遊藝場經營賭博電玩。

警政署督察室靖紀小組接獲檢舉,位於基隆市愛四路、信一路口(田寮河旁)的「宏福」電子遊藝場,經營賭博電玩。

案經靖紀小組成員蒐證月餘,掌握「老鼠」如何換現金給賭客後,昨天報請檢察官指揮前往搜索。

檢方指揮基隆市警局督察科、基隆市警一分局等單位昨天午後前往搜索。

檢警當場在店內扣到9萬元賭資,查扣水滸傳機台等30多台賭博機台,將陳姓店長、開分員等6名員工與2名賭客帶回偵辦。

據指出,有賭客證稱,店家如何透過「老鼠」換現金給賭客,但陳姓店長等6名員工則否認,堅稱「老鼠」與私下客人換現金的行為,他們並不清楚,與店家毫無關係。

檢方複訊後,掌握店家換現金給賭客手法後,將陳姓店長依賭博罪嫌諭知1萬元交保。

據指出,「宏福」電子遊藝場在愛四路廟口已經營10多年,平常賭客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