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慶牌樓秀「媽咪,生日快樂」 尹立:真的很詭異

2019/10/04 10:45

總統府前國慶牌樓,實景。(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臉書多個韓粉社團、LINE群組這兩天瘋傳數張總統府前國慶牌樓寫上「媽咪,生日快樂」的圖片,罷韓發起人尹立認為,這張照片真的很詭異,更詭異的是還有人相信。

這幾張在網路瘋傳的照片,將總統府前慶祝國慶牌樓的字樣,從原本的精緻充滿設計感的「慶祝中華民國一O八年國慶」,改為全紅底白字的「媽咪,生日快樂」,網友還自己加上感想,亂批蔡政府「說出中華民國有這麼難嗎?」、「是在慶祝母親節嗎?」等不實文字。

尹立認為,愛國是好事,他也熱愛自己的國家,但這張照片真的很詭異,更詭異的是還有人相信。

總統府前國慶牌樓,實景。(記者簡榮豐攝)

臉書多個韓粉社團、LINE群組這兩天瘋傳數張明顯變造的總統府前國慶牌樓的造假圖片。(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