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5266!是否恢復到校上課 明天宣布

2022/06/09 19:25

彰化縣高中職以下學校是否恢復到校實體上課,縣府將於明天宣布。(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今天新增5266例確診,今年累計確診人數已來到9萬2226人,議員、家長關心下週是否恢復到校上課,縣長王惠美和教育處長王智弘口徑一致說,週五(10日)就會宣布。

王惠美說,縣府會再把最近2天疫情統計數字做統整分析,同時也會了解各界的聲音,再做出最好的決定,明天一定會公布結果。

教育處長王智弘說,疫情趨勢發展,教育處依照衛生局給予專業的數字與統計分析,初步也跟校長們交換過意見,大概一半校長希望恢復實體課程,但要考量家長們的擔心與不安,教育處與學校、家長一起並肩作戰,適當時機會由縣長公布。

而彰化周邊縣市方面,台中市今天宣布遠距教學再延一週到17日為止,南投縣也跟進繼續線上課程,雲林縣則從6月13日恢復到校上實體課程。

彰化縣新增5266例確診,疫情還在高原期。(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